3773考试网 - 征兵 - 正文

2013年玉林市征兵招收士官报名

来源:2exam.com [2013-5-9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 日前,记者从玉林市征兵办公室获悉,2013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招收士官工作已经开始,希望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踊跃报名,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日。

    据了解,今年从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的单位有广州军区,海军、空军和武警部队,招收专业包括电子信息、通信、自动化、汽车、计算机、机械设计制造等16类40个专业。此次招收对象为: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,所学专业符合部队需求,未婚,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(截至2013年7月31日)、女性年龄不超过23周岁(截至2013年7月31日)。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,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,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。此外,招收对象的政治和身体条件,按照义务兵征集的有关规定执行。

    直招士官工作按照报名登记、体检政审、专业审定和签订协议、批准入伍、交接运输等程序进行。今年试行直招士官网上报名,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登录“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”(网址http://zbbm.chsi.com.cn或http://zbbm.chsi.cn)查询招收专业,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参加直招士官报名;高校所在地县级以上征兵办结合开展大学生预征,组织对直招士官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初检和后续招收工作,符合招收条件的及时签订《招收士官协议书》。往届毕业生可到常住户口所在县(市、区)人民武装部报名。(记者 张冠中 通讯员 周启迎)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